投稿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7-12-22 08:53:4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20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旨在凝聚陇商青年力量,扬帆新时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甘肃经济繁荣发展,为全省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服务平台。

大会现场

12月20日,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旨在凝聚陇商青年力量,扬帆新时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助力甘肃经济繁荣发展,为全省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和商会会长韩泽华共同为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揭牌。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书记赵少智表示,希望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指导思想,努力把青年企业家商会打造成一流的商会。同时,要勇于创新发展,勇立潮头,不甘人后;要志存高远,以实业报国,以产业兴邦;要勇于担当,服务人民,造福桑梓,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甘肃精准脱贫做出贡献。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韩泽华说,甘肃省青年商会将打造引领型、学习型、合作型、社会型、服务型商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不断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商会以“新青年当有新作为”为核心理念,为会员单位提供沟通交流、资源整合、项目合作及践行公益慈善的正能量平台。会员单位涉及金融、商贸、文化、房地产、建筑、餐饮、食品、IT等行业。

现场捐赠仪式

会上,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还向东乡族自治县捐赠了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贫困地区慈善教育事业。

与会人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