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庆阳庆城引进全省首条苹果全自动分拣生产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玉林 时间/2017-12-29 09:12: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年,庆城县金诚果蔬有限公司投资1200多万元,购置安装法国迈夫全自动加工分拣生产线一套,在全省尚属首条,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

今年,庆城县金诚果蔬有限公司投资1200多万元,购置安装法国迈夫全自动加工分拣生产线一套,在全省尚属首条,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据了解,该设备主要对果品进行清洗、杀菌、颜色分类、糖分硬度检测、包装,提升了果品质量,增加了果农、果商的利润空间。图为金诚果蔬有限公司正在苹果全自动分拣生产线上为苹果贴标签。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