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星光大道冠军百灵获2017甘肃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时间/2018-01-03 10:18: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7年12月28日由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首届甘肃省文化演出产品博览会颁奖盛典”在甘肃兰州体育馆隆重举行!

百灵获2017甘肃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百灵获2017甘肃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 百灵获2017甘肃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百灵获2017甘肃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

2017年12月28日由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首届甘肃省文化演出产品博览会颁奖盛典”在甘肃兰州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博览会及颁奖盛典是甘肃省文化厅首次打造的一次集体性、综合性、全国性的文化演出产品博览盛会。博览会将全力打造成为具有甘肃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示和文化产业项目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甘肃文化演出产业走向全国。

此次博览会为鼓励甘肃本土文化演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表彰了为甘肃文化演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集体,其中星光大道冠军百灵(张雁)荣获《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2017甘肃省年度“十佳文艺创作者”。

当百灵(张雁)拿到象征着荣誉的沉甸甸的奖杯和荣誉证书时,感慨万千,激动的对记者表示:“作为甘肃籍原创歌手,首先非常感谢甘肃省文化厅和甘肃省演出协会颁发的这个奖项。此刻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拿着这个沉甸甸的奖杯百灵(张雁)感慨万千,算是对她过去一年甚至几年的一种肯定,从去年到今年。百灵(主题)参加了很多中央电视台以及各个地方台的综艺节目。其中包括山西卫视大型民歌类节目《歌从黄河来》、CCTV3中央三套的幸福账单栏目,并且在最终成功闯关获得冠军,接着参加了CCTV3中央三套的越战越勇栏目,获得银话筒奖。2017年4月有幸登上了CCTV1中央一套老百姓都非常喜欢的星光大道舞台并获得周赛的人气冠军。同时,这几年百灵(张雁)演唱并创作了很多原创歌曲,其中包括伟大复兴、好运连连、天下第一面、祝福中国、醉美桃花源。黄河恋曲,以及最近推出的甘肃旅游宣传主题曲-甘肃欢迎你,这些歌曲在各大音乐网站和线上评比以及点击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但不论百灵走到哪里,不论唱什么歌,百灵(张雁)都是甘肃走出去的儿女,代表的都是甘肃,心永远向着甘肃这片生养她的故乡热土,介绍宣传大美甘肃是百灵永远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为了更好的让甘肃成为现代丝绸之路的黄金通道、向西开放的战略平台、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不遗余力地宣传自己的家乡,为了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百灵(张雁)应该做的一件义不容辞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介绍和推荐咱们甘肃这片这美丽而神奇的地方,祝愿我们的大美甘肃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百灵(张雁)再次对甘肃省文化厅以及甘肃省演出协会授予自己的“十佳文艺创作者”的荣誉称号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甘肃省文化厅以及甘肃省演出协会的的肯定与鼓励,在艺术的路上,百灵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为此只有更加努力创作和演唱出更好的作品才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百灵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我们甘肃的文化演出行业越来越好,同时也感恩感谢支持和喜爱百灵的朋友们,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朋友们2018年好运连连,红红火火!!!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