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榆中县丁官营村乡村大舞台落成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娜 时间/2018-01-04 09:27: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日,榆中县三角城乡丁官营村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续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的乡村大舞台落成文艺演出活动。来自省市的知名艺术家为丁官营村的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1月2日,榆中县丁官营村乡村大舞台落成。图为落成举行仪式。

2日,榆中县三角城乡丁官营村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续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的乡村大舞台落成文艺演出活动。来自省市的知名艺术家为丁官营村的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1月2日,榆中县丁官营村乡村大舞台落成。图为剪彩。图为剪彩。

在文艺演出活动开始之前,丁官营村党支部书记付成宽、三角城乡党委书记高斌、榆中县副县长王兴明发表了讲话。随后,到场的领导上台为丁官营乡村大舞台落成剪彩。

文艺演出在激情喜庆的女子水鼓舞中拉开帷幕。接着,歌曲、杂技、魔术、器乐演奏、舞蹈等节目轮番登场。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的所有节目均由兰州新龙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演出近2小时,虽然室外温度低下,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观看的热情。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火热。

1月2日,榆中县丁官营村乡村大舞台落成。图为水鼓表演。图为水鼓表演。

丁官营村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从这里走出去的丁益三、付唯一、付克刚等革命家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文艺演出活动当天,兰州战役纪念馆也在此开展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的主题展。

通过近300多张照片、油画等,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让众多参观者目不转睛,驻足思索。

图为民众观看文艺节目表演。图为民众观看文艺节目表演。

丁官营村乡村大舞台落成文艺演出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一场文化下乡活动,也是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创新价值的重要举措。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