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好人”朱天垣荣登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晓霞 时间/2018-01-11 09:56:3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区、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我市推选的敬业奉献“兰州好人”朱天垣荣登中国好人榜。

1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中国文明网开始了“中国好人榜”2017年12月投票评议,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区、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我市推选的敬业奉献“兰州好人”朱天垣荣登中国好人榜。同时,2018年1月评议开始,我市推荐的“兰州好人”李宗鹏和顾彩玲入围“中国好人榜”,广大网友可登录文明中国客户端与中国文明网浏览人物事迹并参与投票。

据悉,2017年12月份,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81万余件,经各地文明办审核推荐,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了293位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而“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自2008年启动以来,发挥互联网参与便捷、互动好、传播广的优势,发动广大网民举荐日常生活中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吸引了网友和基层群众的热情参与。许多网友自发推荐线索、点赞评议,积极传播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

据了解,2017年,网民共举荐好人好事线索2329万余件,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4508位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推举“中国好人”1228名,网民参与推荐评议、点赞跟帖、交流互动超过12.7亿人次,在社会上营造了推荐好人、点赞好人、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