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高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成绩开始查询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1-12 09:43: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1月10日16:00时左右开通,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侧考生查询栏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1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于1月10日16:00时左右开通,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侧考生查询栏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也可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

提醒考生注意: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查询完成后,请及时关闭浏览器窗口,以免泄露个人信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