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组来张掖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谢利江 时间/2018-01-15 09:22:3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2日至13日,省科协副主席张平带领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组来张掖市,就2017年张掖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鞠毅陪同。

1月12日至13日,省科协副主席张平带领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组来张掖市,就2017年张掖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鞠毅陪同。

两天来,考核组先后深入临泽县文化馆、图书馆分馆、蓼泉镇综合文化站、平川镇综合文化站、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汇报会上,听取了张掖市2017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汇报,认为张掖市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不断满足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举措,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改革创新、聚力发展,现代公共文化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考核组要求,要深入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加大投入,提高文化场所的使用率,更好地发挥文化阵地作用,满足老百姓的日常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大公共文化管理体制改革力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政策制度。要构建长效机制,实施精品文化工程,努力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兴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文化支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