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中国甘肃网为庆阳宁县孩子送去新年礼物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尚晓伟 时间/2018-01-15 09:29: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2日,宁县焦村镇桌子头小学、和盛镇范家小学等学校的320名贫困孩子,从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等人手中接过棉衣、鞋袜、贺卡等新年礼物,满是欢喜。虽然天气很冷,但孩子们却倍感温暖。

1月12日,宁县焦村镇桌子头小学、和盛镇范家小学等学校的320名贫困孩子,从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等人手中接过棉衣、鞋袜、贺卡等新年礼物,满是欢喜。虽然天气很冷,但孩子们却倍感温暖。 “老师,我的袜子颜色很鲜艳,我就喜欢这种颜色的,你喜欢什么颜色?”“叔叔、阿姨,我的贺卡很精致,好漂亮啊!”……孩子们穿上喜爱的新衣服、新鞋袜,拿到新年贺卡时,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盛镇范家小学三年级学生李安自幼脑瘫,爱心人士帮他穿上棉衣后,他兴奋地在校园里蹦蹦跳跳。

李安说,自己绝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长大了也要多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人。据悉,“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和“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行动是由中国甘肃网倾力打造的两大品牌公益项目,活动从2012年开始,他们已联合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先后向全省的6万多名孩子送去了爱心礼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