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红古区一患病老人驾电动车外出晕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学江 时间/2018-01-17 09:34:2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5日,红古一位多病且肢体残疾、靠氧气维系生命的古稀老人,驾驶电动车载着孙子外出买药,中途因缺氧而晕厥,幸亏红古交警大队几名辅警及时施救,才得以脱离危险。

辅警送老人回家。

1月15日,红古一位多病且肢体残疾、靠氧气维系生命的古稀老人,驾驶电动车载着孙子外出买药,中途因缺氧而晕厥,幸亏红古交警大队几名辅警及时施救,才得以脱离危险。

1月15日下午4时50分左右,红古交警大队窑街中队辅警吕平平、邓福昌、张文博、吴增伟在窑街荣新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随意横停在马路边。执勤辅警上前查看时发现,车内有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头趴在驾驶室内,处于半昏迷状态,车旁有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个空氧气袋,不停地抽泣。执勤辅警随即对老人实施救助,几分钟后老人渐渐苏醒过来。老人告诉他们,“不用送我去医院,刚才是因为随身携带的氧气用完了导致的临时昏厥,家里面有制氧机,吸上氧气就好了”。民警随即联系老人的家人,几分钟后老人的女儿到达事发现场。

据老人的女儿介绍,老人不仅多年患糖尿病、矽肺病,且右腿安装的是假肢,出门一直随身携带氧气。随后,辅警们将老人搀扶到车上,协同老人的女儿一起将老人护送到其家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