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甘肃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将于2月8日开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董永前 季刚 包春袆 曹平 任逵 时间/2018-01-23 09:19:2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在西固区康乐路一处厂房内看到,来自四川的80余名灯艺“匠人”,正在分工忙碌,为西固区“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赶制花灯。

图为灯艺“匠人”正在赶制花灯。

近日,记者在西固区康乐路一处厂房内看到,来自四川的80余名灯艺“匠人”,正在分工忙碌,为西固区“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赶制花灯。

西固灯会将于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举办。此次灯会布展的40组大、中型灯组均由驻区各企业捐助制作,主展区东起牌坊路南,西至天鹅湖十字,南起金城公园,北至庄浪路,为“干”字型分布,寓意全区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布展核心重点区域以声、光、电的形式,按照“传统现代”的手法设置大型灯组,在街心花坛、草坪、道路两侧行道树等区域布展小型灯组及散摆。同时,灯会期间辅以美食街、民俗文化工艺品展销及系列文化演出和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