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兰州市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莉 时间/2018-01-24 10:06: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了解到,兰州市开始向各县区和市属各部门、单位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据了解,此次征集计划,各单位要在编制限额内进行,并有相应的空缺岗位的情况下报招聘计划。

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了解到,兰州市开始向各县区和市属各部门、单位征集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于2018年2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按管理权限分别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和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同时报EXCEL电子表格(邮箱:48649883@qq.com)。逾期不报视为不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据了解,此次征集计划,各单位要在编制限额内进行,并有相应的空缺岗位的情况下报招聘计划。各县区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时,除招聘紧缺专业和高层次人才外,其他岗位用于招聘服务期满的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比例不低于80%。各招聘单位不得设置违反法律法规和歧视性的条件;必须明确拟聘单位和岗位;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招聘范围之内,除岗位特殊需要外,不得要求工作经历。另外,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除国家政策性安置、上级任命,以及涉密岗位等确需其他方法选拔任用的人员外,原则上都要实行公开招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