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读者》杂志再获中国出版政府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施秀萍 时间/2018-02-01 09:36: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近日揭晓,《读者》杂志喜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奖期刊,也是《读者》继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之后,再获“国家级”殊荣。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近日揭晓,《读者》杂志喜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成为我省唯一获奖期刊,也是《读者》继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之后,再获“国家级”殊荣。

创刊于1981年的《读者》杂志,因内容优质很快引起广大读者关注,并快速成长,走出了一条具有“读者”特色的发展之路。《读者》杂志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章,丰富了人们的精神世界。《读者》杂志社还曾获得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自2007年首次开评的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在出版界、学术界和文化界影响巨大。此次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共有57种图书获图书奖,20种期刊获期刊奖,19种作品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10种作品获印刷复制奖,10种作品获装帧设计奖,50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67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