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榆中举行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田洋 时间/2018-02-05 09:06: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月1日上午,榆中陕旅与西安润基集团在榆中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为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为山上的经营项目和山前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期为三年。

2月1日上午,榆中陕旅与西安润基集团在榆中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签署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为共同合作开发建设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为山上的经营项目和山前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期为三年,即2017年5月至2020年5月。未来将在2020年5月至2022年5月,完成二期工程,即山前的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项目,建设计划期为两年。

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当地旅游及周边产业的发展,同时将加速周边资源的整合,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文化、农业、购物消费及休闲健身为一体的综合项目。所建项目都是符合当代“文旅+农业+地产”模式的项目,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西安润基集团和榆中陕旅公司成功签约

近年来,榆中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15355”的发展思路,以打造兴隆山国际旅游大景区为龙头来创建全国旅游示范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集中民意、汇聚各方力量,根据资源禀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全省县区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群众收入不断增加,全县旅游业水平不断提升。榆县委、县政府秉承开放包容、开发共赢的理念,按照国家的政策,结合榆中的实际,为来榆中热土上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多种便利扶持政策和条件,让企业在榆中的发展和干事创业上都能感受到政府的温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