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市好戏连台闹新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齐兴福 时间/2018-03-02 09:32: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春节期间,张掖市以“请到张掖来过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品位高雅、乡情浓郁的系列文化活动,活跃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

山丹县热闹喜庆的新春社火。

临泽县利用乡村舞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甘州区中心广场的大型灯展让人们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张掖市以“请到张掖来过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品位高雅、乡情浓郁的系列文化活动,活跃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文化氛围。

张掖市利用冬春农闲时机,精心谋划和组织开展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快乐老乡”全民健身惠民活动。组织文艺、医疗、科技工作者开展“三下乡”,并为部分乡村赠送体育健身器材,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甘州区从文化传媒公司购买了110场次秦腔剧目、地方戏曲和综艺节目,深入社区、农村轮流演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同时,面向全区广泛征集普通百姓的全家福照片,开展“晒晒我的全家福”照片征集展,让更多的人从中体味亲情。临泽县开展的“河西画家画临泽”写生作品展、全民健身运动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观看。高台、山丹、民乐等县制作了形式多样的大型灯组,在城区多个地段举办大型公益灯展。肃南县各乡镇利用乡村文化阵地、乡村舞台,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喜迎新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