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交警开道 2岁女童获及时救治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冯宝强 时间/2018-03-14 09:18: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3月12日下午,市民杜先生将一面写有“困难之时伸援手,救民水火千秋颂”的锦旗送到河北交警大队,对民警及时救助自己女儿的事迹表示感谢。

3月12日下午,市民杜先生将一面写有“困难之时伸援手,救民水火千秋颂”的锦旗送到河北交警大队,对民警及时救助自己女儿的事迹表示感谢。

据介绍,3月5日下午1时40分许,城关区雁滩大桥岗亭值班人员接到市民杜先生的求助,称其2岁多的女儿乘出租车前往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就医途中突然晕厥口吐白沫,因正值中午上班高峰期,需要交警部门及时帮助送往医院抢救。河北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巡逻执勤民警付柏榕、扎西旺堆、李满刚接到值班室通知后,迅速赶往雁滩桥岗亭,开辟绿色通道,护送患者乘坐的出租车前往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救治。仅用时13分钟就将患者安全送至省妇幼就医,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孩子已痊愈出院。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