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举办“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设计大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志彬 孙建荣 时间/2018-04-25 11:53: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22日,由甘肃20多所高校老师与大学生及兰州设计师协会、兰州黄河嘉酿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创意设计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4月22日,由甘肃20多所高校老师与大学生及兰州设计师协会、兰州黄河嘉酿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创意设计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爱甘肃·增绿色”为主题,以增强大众环境保护意识、弘扬正能量为背景的主题性插画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作品。

承办此次大赛的兰州设计师协会会长马永泽说:“此次‘印象黄河’大学生插画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让社会领略新生代设计师的思考力与创造力,通过他们的视角,从甘肃独特的地理、历史、文化、人文、生态、创新创造等方方面面,重新审视甘肃的未来,用插画语言,体现主题的浓浓深情,描绘我们生活成长的这片土地美好未来。同时,为插画创作者们搭建一个具有艺术趣味的交流平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