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小说“八骏”之一作家李学辉推出最新作品《国家坐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雷媛 时间/2018-05-08 09:27: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5日,甘肃小说“八骏”之一作家李学辉携其最新长篇小说《国家坐骑》在家乡武威举行签售。

5月5日,甘肃小说“八骏”之一作家李学辉携其最新长篇小说《国家坐骑》在家乡武威举行签售。

《国家坐骑》是李学辉继《末代紧皮手》之后,耗时10年,十易其稿后推出的又一部真实书写凉州的长篇力作。这部作品讲述了清末年间,地处西北的凉州马户们,为了培养“龙驹”即国家之马,在马政司官员的督导下忠实地履行职责的故事。小说情节跌宕,语言朴实自然。

《国家坐骑》是新历史小说的力作,是一部洪钟大吕之作。命运和担当的果敢,人的勇气和智慧,爱和迷茫都在这部小说里得到了绝佳呈现,使当代小说的历史叙事达到了一个新境界。”著名作家、鲁迅文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华栋给予作品不俗的评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