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甘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5-18 10:19: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广电总台移动电视频道主办的“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上演。

 

   

近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广电总台移动电视频道主办的“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上演。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戏曲绝活《吹火》、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藏族舞蹈《扎西德勒》、唢呐独奏《西北随想》等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丰厚的文化盛宴。本场活动是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彩文艺演出,为文艺爱好者、文化志愿者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接下来还有多场次的文化惠民演出将陆续走进张掖,给张掖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