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肃北民族的多姿蒙古风情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艳敏 时间/2018-05-23 09:5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甘肃肃北举行民俗旅游推介会,向多家旅行商代表集中展示极具民族与地域特色的肃北蒙古族风情。

在蒙古族大帐内上演的蒙古族舞蹈吸引宾客。

图为蒙古族搏克表演。

图为蒙古族传统赛马表演。

近日,甘肃肃北蒙古族自治县精彩纷呈的歌舞、搏克、射箭、赛马等蒙古族风情吸引宾客。甘肃肃北举行民俗旅游推介会,向多家旅行商代表集中展示极具民族与地域特色的肃北蒙古族风情。肃北境内戈壁、雪山、草原、冰川、湿地、河流、峡谷以及边疆自然风光独特,岩画、壁画、烽燧等文物古迹异彩纷呈,蒙古族服饰、饮食、歌舞等民族文化独具特色。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