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开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沈文刚 时间/2018-06-07 09:25: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6日,甘肃省金昌市政府召开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集体婚礼活动筹备情况,宣布首场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

发布会现场

6月6日,甘肃省金昌市政府召开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集体婚礼活动筹备情况,宣布首场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金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永红、金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展之春,金川区文化广播影视局局长张慧凝等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悉,自2014年以来,金昌市委、市政府以香草花卉产业为突破口,倾力打造“中国镍都·西部花城”旅游品牌,着力发展婚庆旅游产业,以解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瓶颈,促进城市产业转型跨越发展。主题婚礼通过中式与西式、复古与现代多元文化的交织,深入挖掘了喜庆与吉祥、忠诚与信赖、自由与浪漫等婚姻和爱情文化主题,使“金昌婚庆旅游”的运行实现规范化和流程化,婚庆产业己成为金昌市旅游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业态、新亮点。

紫金花海

张永红介绍到,2018年金昌市将进一步实现婚庆旅游产业助推三产发展的战略目标,在总结前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办经验的基础上,举办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本次活动以“相约花城·情定金昌”为主题,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宗旨,坚持全域化推进、差异化发展、产品化包装的思路,面向全国征集代理机构,整合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采取“精品线路+婚纱摄影+高端婚礼”的模式,将旅拍与婚礼相结合,挖掘提升婚礼文化,个性化、高标准推出大型婚礼季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金观光旅游,推动全市婚庆旅游经济产业化发展。

集体婚礼(资料图)

据展之春介绍,婚礼季活动将集中在2018年6月至9月进行,共举行5场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婚礼活动。第一场于6月19日至22日举办,主题为“遇见你·遇见爱”,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约52对。第二场于7月9日至12日举办,主题为“穿越千年的爱恋”,纯中式,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约99对。第三场于7月26日至29日举办,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军旅专场,面向部队和公安系统征集参与对象约81对。第四场于8月16日至19日举办,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约56对。第五场于9月2日至5日举办,主题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老年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约52对。

集体婚礼(资料图)

本次集体婚礼活动将由金昌市委、市政府主办,金川区委、区政府承办,市相关部门协办,意在将其打造成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品牌项目、名片工程,推进金昌旅游经济进一步发展。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