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狄东阳 宋芳科 时间/2018-06-11 10:04: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0日上午,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的兰州黄河畔激情开赛。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10日上午,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的兰州黄河畔激情开赛。

出席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领导和嘉宾

国际田联技术代表阿莱西奥·磐迹,中国田径协会主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段世杰,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等为比赛发令。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由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

张伟文介绍,从2011年开始,兰州依托独特山水景观和多元文化特色,将“河汇百流、九曲不回、创新创业、和谐共进”的城市精神,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高度融合,创办了环绕母亲河奔跑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经过连续七年的成功举办,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从无到有、不断成长、迅速走红,迎来了国内金牌、国际金标的“双金时代”,吸引了国内外马拉松赛爱好者和众多朋友参与其中,展示了“黄河之都、山水名城””的城市形象,扩大了兰州的对外开放,打开了一扇“让兰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兰州”的全新窗口。

2018兰马奖牌惊艳亮相

他表示,今后兰州将以“兰马赛”为契机,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希望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参与赛事、关注兰州,为“兰马”的出彩和兰州的发展加油助力!

上午7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声,4万多名运动健儿齐身涌动,冲出起点站,向目标进发。在跑道上,运动健儿你超我赶,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接受记者采访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颁奖仪式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全程马拉松男子和女子组名次相应产生。埃塞俄比亚选手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获得全程男子组第一名,肯尼亚选手恩尼斯特·基普罗诺·恩格诺获得全程男子组第二名,肯尼亚选手阿列克谢·切普克威克·萨克沃获得全程男子组第三名;巴林选手梅丽玛·默罕默德·哈桑获得全程女子组第一名,埃塞依比亚选手凯贝德·马格图·阿莱穆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埃塞依比亚选手穆露哈布特·泽加·切科勒获得全程女子组第三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