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非遗”精品集结在敦煌展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6-11 10:20: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9日,甘肃省集结60余个“非遗”项目在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敦煌集中展演,以活态形式与民众交流互动。

6月9日,在“丝路记忆”——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中,敦煌市文化馆表演的敦煌舞《壁画印象》。

图为甘肃阿克塞县文化体育中心表演的哈萨克族阿依特斯。

图为甘肃玛曲县文化馆表演的藏族民间弹唱《玛曲姑娘》。

图为兰州市职业学院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 

6月9日,甘肃省集结60余个“非遗”项目在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敦煌集中展演,以活态形式与民众交流互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