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关于申报2017-2018年全省影视剧创作生产先进单位的通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06-11 11:14:13

各市(州)文广新局(文化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全省各影视制作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我省影视剧创作生产,打造影视精品,根据《甘肃省精品剧目、影视精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甘财科【2018】36号)的相关规定,开展2017-2018年全省影视剧创作生产先进单位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申请报告(须加盖公司公章); 甘肃省影视精品专项资金申请表; 获奖证书和表彰决定复印件; 播出(放映)情况证明; 申请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出品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申报影视剧应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8月20日期间创作生产的影视剧完成片。

2.各市州影视企业须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市州主管单位,由市州局加盖公章后报送省局,省属企业直接报送至省局电影电视剧处。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226号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508办公室(只接收EMS及邮政信件)

联系人:刘坛

电  话:0931-8539868

三、评审及公示

省局于8月底前组织专家评审,并对评定出的奖励扶持项目在局网站进行公示。

附件:

甘肃省影视精品专项资金申报指南.docx

甘肃省影视精品专项资金申请表.docx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6月5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