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随遇白银湖畔小镇开启西北旅游新地标---暨随遇·白银度假村奠基启动仪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06-20 10:46:1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上午6月17日11点18分,随遇·白银农业扶贫湖畔小镇奠基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雒家滩村湖畔小镇成功举行

2018年上午6月17日11点18分,随遇·白银农业扶贫湖畔小镇奠基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雒家滩村湖畔小镇成功举行,这次盛典将惊艳开启西北旅游业的繁华大幕。此次奠基在丰富西北旅游业态,促进现代旅游业发展,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群众生活品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随遇·白银农业扶贫湖畔小镇作为甘肃省的重大招商旅游项目之一,此次奠基仪式受到了白银地区企业领导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白银地区企业领导与甘肃一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炳圣共同出席了此次隆重的奠基仪式,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也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奠基仪式充分展现了随遇·白银农业扶贫湖畔小镇在商业开发运营领域的优势。随遇品牌落户白银戈壁,将随遇独到的经营理念、成熟的旅游运营体系和丰富的品牌资源带到这里,填补白银大型度假项目的空白。同时将加快以王岘镇为龙头的文化民宿旅游资源的统一开发与利用,推动白银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而白银地区企业也将通力合作,积极配合随遇品牌打造西北地区的旅游标杆,向西北人民提供顶级的旅游服务。

奠基仪式上,甘肃一群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炳圣为大家介绍了随遇·白银农业扶贫湖畔小镇的项目情况。随遇·白银湖畔小镇占地3000亩,园区内已经建设了“绿色苹果,林下养鸡,黑枸杞种植”等项目,主打农业及休闲旅游特色,并辅以越野场地赛、采摘,骑马,真人CS等娱乐项目。此外,随遇·白银湖畔小镇还将建造超高级别的温泉休闲娱乐设施。在白银地区企业领导的支持下,随遇品牌将持续为白银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东方百林集团旗下随遇品牌是国内专业的休闲度假项目运营商。凭借强大的室内设计、休闲项目建设及度假村运营管理资本助推,实现投资、建设、运营的三位一体运营模式。随遇致力于休闲度假行业的消费升级,通过全国覆盖的高端休闲度假中心,搭建养老、休闲、旅游一体化的集成终端,促进休闲领域及衍生产业链的融合。随遇拟计划5年内在全国重点城市、旅游景区等投资数十亿人民币,为更多的旅游度假村、休闲会所提供产业升级,产业链整合等服务,打造全国知名的高端休闲度假连锁品牌。

此次合作,随遇品牌十分有信心为当地旅游爱好者开辟属于他们自己的新型旅游风景区,向国内外的旅游爱好者展示黄土高原上的戈壁绿洲。当大家漫步于湖畔花海,徜徉于绿地园林时,会由衷感受到生态、和谐、悠闲的度假体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