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乐举办青龙寺旅游文化艺术节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轩 刘兴莲 时间/2018-06-26 10:35: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民乐县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乡村旅游推介会•青龙寺第一届文化旅游艺术节系列宣传活动,在该县祁连山腹地丰乐镇易湾村青龙寺风景旅游区拉开帷幕。

近日,甘肃省民乐县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乡村旅游推介会•青龙寺第一届文化旅游艺术节系列宣传活动,在该县祁连山腹地丰乐镇易湾村青龙寺风景旅游区拉开帷幕。

青龙寺风景旅游区地处丰乐镇沿山贫困地带,是一处集避暑纳凉、徒步登山、自驾宿营、农家住宿、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区。活动开幕式现场,迷人的田园风光、精彩的民俗表演、丰富的文化旅游商品和各种地方小吃供游客观光体验,一系列旅游产业发展奖扶政策在现场落实,多条旅游扶贫乡村游精品线路在现场推介,这些活动现场的展现,进一步鼓足了贫困村发展乡村旅游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贫困户参与旅游业的积极性。通过举办2018“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乡村旅游推介会•青龙寺第一届文化旅游艺术节,切实扩大了民乐县沿山贫困村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吸引大量县内外游客来青龙寺风景旅游区观光避暑、游玩体验,有效增加农家乐、特色摊点等经济收入,使乡村旅游切实成为了沿山贫困村脱贫致富的途径之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