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委召开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8-06-26 10:37:1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在深圳文博会期间,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

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现场

近日,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在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在深圳文博会期间,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陈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陈青讲话

陈青指出,近年来,甘肃省各项文化体制改革任务顺利推进,一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改革永远在路上,同志们要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特点、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相统一,抓实重点难点任务,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不断向广度拓展、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同志们要围绕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动文化宏观管理体制改革更加完善;围绕深化新闻单位改革,做大做强主流媒体,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围绕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围绕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产业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发展;围绕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办好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陈青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志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敢于担当的态度,以履职尽责的行动,将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就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庆祝。希望各成员单位开拓创新、协同协作、加倍努力,将甘肃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的水平,为甘肃文化大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研究审议了《甘肃省敦煌文艺奖评奖办法》《甘肃日报社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及业务架构》方案和《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组织及业务架构》方案,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现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