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陇南天池碧水青山显俊秀之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6-26 11:17: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中旬,夏日时节的甘肃陇南文县天池碧水青山尽显俊秀之美。文县天池形如葫芦,九曲十八弯,周围奇峰竞秀,松柏峥嵘,湖面千顷碧波,映红漾绿,并以诸多神奇美好的传说和“天池三绝”著称,是国内有名的高山明珠。

夏日时节,白马人乘坐小船在天池中一展歌喉。

景色秀美的文县天池景观。

文县天池的湖水,既是流域内地表水的总汇,又是地下水在天池的露头,由于地热作用,在冬天,湖水温度仍能保持在18℃左右。

天池周围俱是连绵的重山峻岭,风光无比的秀美。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汽候温和。

6月中旬,夏日时节的甘肃陇南文县天池碧水青山尽显俊秀之美。文县天池形如葫芦,九曲十八弯,周围奇峰竞秀,松柏峥嵘,湖面千顷碧波,映红漾绿,并以诸多神奇美好的传说和“天池三绝”著称,是国内有名的高山明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