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东华理工继续教育学院与甘肃现代应用技术专修学院达成共识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6-26 19:45: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东华理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贤义与我院院长姚海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近日,东华理工继续教育学院与甘肃现代应用技术专修学院就继续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双方签署协议

东华理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贤义与我院院长姚海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协议达成共识

东华理工大学(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东华理工(ECUT)”,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土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共建高校,先后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东华理工大学

学校成立于1956年10月,其前身是华东地质学院,为原核工业部第一直属高校,是一所具有地学和核科学特色,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法、教、艺兼备的多科性大学。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黄金部队后备军官、士官选拔培训基地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拥有江西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校园一角

东华理工大学坚持开放式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陆续派出专家、教师出国考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据2013年学校官网显示,共出访20多个国家、80多批次、220多人次。2006年以来,先后派出10多位科学家去日本科技厅就高放废物地质处置问题开展合作研究。与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校际交流和学术联系,并互派留学人员。与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长期交流与合作关系。

这次会议的举行及相关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东华理工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此后双方将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水平,推动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水平。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签署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发展继续教育新模式,为在甘肃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