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十九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于7月底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慧雅 时间/2018-06-27 10:43: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合作市建市2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7月30日在合作市当周草原举行。

发布会现场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合作市建市2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7月30日在合作市当周草原举行。

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旅游与文化有机结合,以旅游为载体,文化为精髓。开幕式文艺表演以藏文化元素为主题,期间,千人马队表演、大型藏族舞蹈演出、藏族知名歌手降央卓玛等登台献艺、两千人锅庄舞压轴,以及合作市建市20年辉煌成就展、商贸活动、篝火晚会暨建市20周年歌曲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展演等系列活动将轮番登场。

为使今年的节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真正体现出“香巴拉”旅游文化品牌的内涵,此次活动特色鲜明、创意策划独到,在保留回归传统民俗节庆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和发展。神奇厚重的藏域文化、独具特色的“南木特”藏戏、大型篝火互动晚会等文化旅游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应接不暇。

据介绍,“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是甘南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地区级艺术盛会,不仅是藏文化传统艺术争奇斗艳的园地和艺术家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人民群众香浪节浪山聚会庆祝的传统节日。

近年来,合作市以“大生态、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为理念,以建设“旅游合作”、打造“大美羚城·高原明珠城市”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坚持“文化支撑旅游、旅游展现文化”的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不断促进城市建设与旅游发展有机结合,以城市建设促进旅游发展,以发展旅游提升城市品位。

现场演唱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