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受邀出席2018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kuchuan 时间/2018-06-30 19:00: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峰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产业精英、技术大咖、知名企业等,颇受业界关注。在峰会上,嘉宾们纷纷就“区块链的技术与应用”展开深度研讨。

6月30日,由三一网路科技主办的“2018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在台湾举办。峰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产业精英、技术大咖、知名企业等,颇受业界关注。在峰会上,嘉宾们纷纷就“区块链的技术与应用”展开深度研讨。

台湾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流程分为开幕仪式、主题分享、圆桌论坛、项目路演等环节。三一网路科技CEO吕水鸿开幕致辞。峰会隆重介绍了久和数位资产公司、ACOX交易所。之后,久和数位资产公司和ACX交易所举行签约仪式。

在主题分享环节,台湾区块链技术专家罗国书围绕“当区块链物联网遇上共享经济”主题发表演讲;区动力商学院创始人沈忱就“掘金区块链”主题发表演讲;区动力(区块链)研究院院长贺学会围绕“区块链为何站在风口”作了主题演讲;小爱链创始人周巍巍则分享了“情趣成人行业如何做区块链联盟链”经验;三一网路科技CEO吕水鸿分析了“区块链结合抗衰老”。

如今,区块链无疑是当前互联网界最热议的话题之一,伴随着区块链技术在娱乐、旅游、金融、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应用,以区块链为核心的产业生态系统成为全球发展趋势。据介绍,直播平台爱丝蜜就是首个专注于区块链+直播的平台。爱丝蜜深度聚焦直播娱乐,打造首个区块链直播,维护主播与商家的利益,创造世界第一的去中心化社交媒体平台。爱丝蜜是全球首家支持加密货币支付的社交媒体平台,构建直播+内容、直播+电子商务、直播+电子服务发展模式。平台上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播群体,同时也支持小游戏、朋友圈、同城邀约、一对一视频等多种服务。目前爱丝蜜已吸引海内外20多万用户,签约300多位主播,包括台湾网红模特米米宝贝、台湾主播网红若颖在内。

在区块链应用与技术相关议题的圆桌轮上,凡跃集团副总裁、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华丽亮相。凡跃集团副总裁、美女资源第一人郭吉军主持区块链应用与技术相关议题圆桌论坛,与资深科技大咖探讨区块链技术的现状和未来。

在郭吉军主持的圆桌论坛上,字节资本华豪新、区动力商学院创始人沈忱、云栖控股董事长徐刚、小爱链创始人周巍巍、生命工程师罗国书等资深人士热烈讨论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引起现场嘉宾共鸣。

郭吉军先后创建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手握数以万计美女资源,曾经用7个微信号加了3万多个美女,并将美女资源拓展到海外。最为重要的是郭吉军依靠手中海量美女资源,首创“胸媒体”传播方式。“胸媒体”是指美女们穿着的短衫胸部位置印有赞助商LOGO的宣传形式,颇受各行各业商家欢迎,已经组织过上百场有胸媒体参与的行业会议。此次,郭吉军携美女们参加台湾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通过胸媒体为“搜秀佳SCA”宣传,带来很好的现场传播效果。

同时,在区块链技术和商业应用不断发展的当下,郭吉军和他的美女资源也以新的模式重新定义品牌宣传。美女+区块链为这场高端技术盛宴增加了一抹亮丽的风景。最后,台湾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还邀请项目方路演,将大会推向高潮。

区块链的发展,对各个产业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台湾第一届亚太区块链高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区块链开发与投资带来高端交流机会,也为更多区块链应用项目带来合作机会,掀开了区块链发展的崭新一页。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