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丝路名城敦煌盛夏时节旅游“升温”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王斌银 时间/2018-07-02 13:02: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连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迅速升温,尤其是敦煌西线旅游增速较快,各知名景区游人如织。

连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迅速升温,尤其是敦煌西线旅游增速较快,各知名景区游人如织。

图为大批国内外游客来到敦煌阳关景区参观游览。

图为在敦煌阳关景区参观的游客。

图为中外游客在敦煌阳关博物馆参观游览。

连日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甘肃敦煌旅游迅速“升温”,尤其是敦煌西线旅游增速较快,各知名景区游人如织。据敦煌市旅游局统计,6月30日,敦煌莫高窟景区接待游客已达到8112人,同比增长42.22%;敦煌阳关景区接待游客1277人,同比增长83.48%。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