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六届甘肃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7月5日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宋芳科 时间/2018-07-03 12:52: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2018年7月5日至10日在兰州举办。

发布会现场

7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将于2018年7月5日至10日在兰州举办。部分国际化的文艺演出就安排在露天广场,邀市民一道共赏文化盛宴。

第五届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演出

据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琴介绍,本届艺术周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通过文化搭台推介和宣传兰州,推动兰州对外文化交流,促进对外开放,吸引外界关注甘肃兰州,欣赏兰州。同时,利用国际性文化交流演出,在突出兰州地方特色文化活动的同时,显著提升和扩大兰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力求为全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文化内涵和精神动力。艺术周期间,来自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六个国家的文艺团队将与兰州优秀艺术团队共同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

艺术节演出

据了解,本届艺术周展演活动丰富多彩,具有国际视野同时邀请市民广泛参与。

7月5日20:00--22:00,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开幕式,届时,将由韩国、津巴布韦、尼泊尔、乌克兰、埃及、巴基斯坦六个国家文艺团队共同带大家欣赏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定会让您在精彩欢乐的同时,感受到舞蹈对于人类的非凡意义。

第五届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演出

7月6日至9日每天晚上8:00--9:30在水车博览园广场和百合公园两个场地同时进行交流演出。7月7日(星期六)早上10:00—11:30在皋兰县名藩广场演出、7月8日(星期日)早上10:00—11:30在榆中县健身广场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欣赏充满异国风情的精美艺术。

7月10日20:00--22:00,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第六届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七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闭幕式,闭幕式将为本届艺术周荣获优秀表演奖的团队进行颁奖,此外,观众还会欣赏到《交响音乐会》。

第五届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演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