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行2018校企合作暨职教论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7-07 12:34: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黄河之滨,盛夏金城。2018年7月6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2018校企合作暨职教论坛在学院隆重举办。

3

黄河之滨,盛夏金城。2018年7月6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2018校企合作暨职教论坛在学院隆重举办。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泳忠同志 、兰州新区组织部长高全铭同志、长春教育学院院长赵有生同志、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峰同志、甘肃省职教中心主任陈华同志、甘肃省兰州新区西岔园区书记柴建民同志、甘肃省兰州新区经合局副局长汪来红同志、甘肃省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天福同志。会议由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忠同志主持。

2

作为第24届兰洽会教育板块子项目之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甘肃省职业教育发展项目,我院邀请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东、兰州百年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128家,韩国世翰大学,甘肃省职业院校25家共赴盛会。会议期间,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周和平同志代表我院与企业代表、国外高校互签校企合作协议书、校校合作协议书、互授“人才培养基地”、“基训基地”、“优质生源地”等牌匾,聘请了教育部资深专家赵有生先生关于“现代学徒制”的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学院与企业、外校之间的高速立交、快速直通平台建成、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有了实质性进展。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制订、合作研发产品、解决学生实习就业及开展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切实做到与企业互惠双赢,携手为甘肃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