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书法家张明亮老简牍书法艺术作品在省博物馆展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艳敏 时间/2018-07-09 10:10: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7日,甘肃书法家张明亮用木简书写的丝路古老简牍书法艺术作品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吸引观众。

7月7日,甘肃书法家张明亮用木简书写的丝路古老简牍书法艺术作品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吸引观众。甘肃是简牍(帛)书法重地,遗迹灿烂富集,艺术水平极高。张明亮探究甘肃居延、敦煌、武威等不同地区、不同年代简书的特点,经过艺术临习、实践参与进行创作的书法作品,是对简牍书法的理论研究、临习和创作实践的继承和发展。张明亮的简牍书法作品自2007年参加甘肃书法晋京展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后,2009年又入选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举办的“渊源与流变——简帛书法研究展”。张明亮,专业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