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7-09 10:13: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日晚,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此次演出作为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展示甘肃省高校在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

 7日晚,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此次演出作为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展示甘肃省高校在学生思想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成果。在兰高校负责人及现场观众1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承办。兰州文理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八家高校及单位参与演出。

记者在演出现场了解到,本次汇报演出分为“大河之子” “似水流年” “厚积薄发” “青春报国”四个篇章。演出由舞蹈《大河行》 《似水流年》 《伎乐欢舞》、情景讲述《支教日记》、京歌《咏梅》等十八个节目组成。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磅礴大气的黄河文化,展示了我省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