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明亮艺术汇报展在甘肃省博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文良 时间/2018-07-09 10:28: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张明亮出生于1955年,山西永济人,至今从事书法学习创作已四十余载,国家一级美术师,专业书法家。

汇报展开幕式现场

7日上午,张明亮书法艺术汇报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展期十天。来自全国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共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汇报展开幕式。

张明亮书法作品

张明亮出生于1955年,山西永济人,至今从事书法学习创作已四十余载,他的“简书作品”自2007年参加甘肃书法晋京展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后,2009年又入选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举办的“渊源与流变——简帛书法研究展”,2011年底破格晋升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专业书法家。

张明亮书法作品

张明亮书法作品

据了解,张明亮的作品、论文多次发表于《中国书法》《敦煌研究》《读者》等期刊杂志。其作品还被中国美术馆等多加单位收藏。本次展览将展出张明亮楷书、行书、汉简体等80余件优秀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