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这座城市因兰洽会而充满了魅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裴强 时间/2018-07-10 10:22: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5日—9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盛大举行,来自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2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数万嘉宾参会。

兰洽会主宾国韩国馆。

庆阳香包。

西班牙代表团在天水市展馆内品尝苹果。

非洲展区特色工艺品受到市民青睐。

“张飞”卖牛肉。

7月5日—9日,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盛大举行,来自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22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数万嘉宾参会。

兰洽会期间,各具特色的展馆吸引了中外嘉宾的眼球,越来越大的会展规模和越来越科技的成果展示,让兰州这座城市因兰洽会而充满了魅力,也让如意甘肃、如兰之州走进了更多人的心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