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13日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8-07-12 10:10: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记者获悉,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风景迷人的避暑天堂——甘肃永靖关山隆重举行。

活动将在风景如画的永靖黄河三峡举行

记者获悉,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风景迷人的避暑天堂——甘肃永靖关山隆重举行。期间,不仅将举行西北花儿演唱会、关山首届户外嘉年华徒步、“金城村镇银行杯”文艺演出和“信合杯”永靖县关山乡第二届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还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大型篝火晚会看世界杯活动,这些精彩纷呈的内容必将为所有游客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13日上午10时,“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暨西北花儿演唱会”开幕式将在关山体育场举行,苏平、马俊、马红莲、张存秀、何清祥等15名西北著名花儿歌手将集中亮相激情演唱。同时,还将揭晓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摄影大赛、“百合花香杯”歌词征集大赛获奖名单。

14日上午9时,永靖百合花香·关山首届户外嘉年华徒步活动将在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正式启动,所有参赛选手将从凤凰岭滑雪场出发,途经抱龙山、关山森林公园、神树岘,晚上抵达关山体育场宿营。此外,当日上午10时,还将在关山体育场同期举行“金城村镇银行杯”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文艺演出,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艺术团、临夏州歌舞团、黄河三峡艺术团、州县帮扶单位和关山乡人民政府将联手登台为到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当晚8时,还将为参加徒步活动的选手以及观看了文艺演出的观众们播放露天电影,随后还将举行激情四溢的大型篝火晚会,所有参与者均可一边感受自然风情一边观看2018世界杯比赛。

7月15日上午10时,在关山体育场还将举行“信合杯·永靖县关山乡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届时来自兰州、白银、临夏和永靖等地的35支代表队将先后盛装出场一展身姿。下午3时举行“黄河三峡首届百合花香艺术节”闭幕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