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薰衣草集体婚礼之纯中式婚礼在甘肃金昌市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任磊 时间/2018-07-13 10:04:0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日上午,第四届薰衣草集体婚礼之纯中式婚礼在金昌市紫金苑景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99对新人在礼乐声中身着中国传统婚服,用一场回归传统的中式婚礼见证了彼此的爱情,在这里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最庄严的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金昌讯 (本网记者 任磊)“金昌,不是我们想象中的西北小城,这里充满了鲜花与浪漫,在这里参加这样的传统婚礼我们非常开心。”23岁的新郎袁磊和新娘杜玲来自四川成都,刚刚毕业的他们即将走进婚姻殿堂。

新人步入婚礼现场

12日上午,第四届薰衣草集体婚礼之纯中式婚礼在金昌市紫金苑景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99对新人在礼乐声中身着中国传统婚服,用一场回归传统的中式婚礼见证了彼此的爱情,在这里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最庄严的仪式。

见惯了西式婚礼的白纱西服,看到自己的女儿穿着一袭汉服参加婚礼,新娘杜玲的妈妈连连称赞。中式婚礼有着极强的仪式感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这样的婚礼仪式华而不俗、喜而不闹,让新人们留下了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婚礼文化的独特魅力。

婚礼现场节目表演

2015年以来,金昌已成功举办了11场集体婚礼,“西部花城·浪漫之都”的品牌日渐深入人心。婚礼既是新人们爱情见证的神圣时刻,更是宣传金昌,提高西部花城知名度的重要载体,集沙漠、绿洲、花海多种自然旅游资源于一体的金昌将逐步成为情侣们进行婚纱旅拍,见证爱情的首选之地。

婚礼现场

据悉,此场婚礼还融合了金昌特色商品。薰衣草香枕、香薰,特产藜麦等一系列本土产品在婚礼现场展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了解购买,为整个中式集体婚礼添加了一丝香醇的“金昌味道”。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