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启动“空中120” 护航汽车拉力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8-07-21 11:19: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20日上午,人保财险张掖市分公司“空中救援·人保有爱”直升机应急救援在甘州区润泉湖公园正式启动,届时将为2018张掖·中国汽车拉力赛提供义务空中救援服务。

7月20日上午,人保财险张掖市分公司“空中救援·人保有爱”直升机应急救援在甘州区润泉湖公园正式启动,届时将为2018张掖·中国汽车拉力赛提供义务空中救援服务。副市长安文波,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画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文波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持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全市保险行业快速发展,机构主体达到22家,服务领域不断拓宽,保障能力显著提升,在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精准扶贫、社会救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险已成为优化金融机构、提高金融市场资源配置效率的重要力量和促进社会管理创新、提高政府行政效能的重要载体。人保财险公司推出直升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种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在健全完善社会应急保障体系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悉,自2017年3月,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直升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项目。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张掖分公司携手上海金汇通用航空甘肃分公司启动直升机救援项目,也为即将举办的2018张掖·中国汽车拉力赛全程义务提供直升机应急医疗救援服务,赛事当天,为更好的服务于汽车拉力赛,该医疗救助服务直升机将落地张掖平山湖,为赛事保驾护航。该直升机是省内第一架医疗救助服务机,将在全市范围内首推直升机救援服务,切实解决因地形、环境、交通严重堵塞等因素无法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的问题,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计划将于今年年底覆盖全省的直升机医疗救助服务。

生命至上,分秒必争。张掖人保财险分公司启动应急医疗救援直升机,配备专业团队,为生命护航。联合张掖市交警大队,开启“天地一体,警保联动”交通事故处理新模式,利用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提高应急医疗救援效率。此外,为社会民生建设和安全生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让“空中120”服务惠及到张掖的普通群众,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凡是购买人保财险车险的群众,发生保险事故因交通堵塞或事故地点在偏远山区等因素无法实施地面救援,符合直升机飞行条件的,可拨打中国人保财险24小时服务电话,95518申请直升机救援,最大限度的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