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五旬旗袍爱好者走秀展魅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8-08-07 09:36: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盛夏时节,甘肃省平凉市多位身着各色旗袍的旗袍爱好者,手撑油纸伞,迈着轻盈步伐,上演一场旗袍秀。这些旗袍爱好者平均年龄55岁以上,尽情展示了女性自信和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魅力。

这些旗袍爱好者平均年龄55岁。图为“旗袍秀”。 吴希会 摄

这些旗袍爱好者平均年龄55岁。图为“旗袍秀”。 

图为旗袍爱好者走秀。 吴希会 摄

图为旗袍爱好者走秀。 

图为两名旗袍爱好者拍照留念。 吴希会 摄

图为两名旗袍爱好者拍照留念。 

图为旗袍爱好者手撑油纸伞上演一场旗袍秀。 吴希会 摄

图为旗袍爱好者手撑油纸伞上演一场旗袍秀。 

图为身穿各式旗袍的旗袍爱好者。 吴希会 摄

图为身穿各式旗袍的旗袍爱好者。 

盛夏时节,甘肃省平凉市多位身着各色旗袍的旗袍爱好者,手撑油纸伞,迈着轻盈步伐,上演一场旗袍秀。这些旗袍爱好者平均年龄55岁以上,尽情展示了女性自信和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的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