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送文化、送娱乐、送健康活动走进永登农村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8-08-16 10:04: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承办,甘肃大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十九大·唱响新时代”送文化、送娱乐、送健康活动在永登县通远乡牌楼村举行,现场笔墨飘香、欢歌热舞,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8月1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承办,甘肃大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十九大·唱响新时代”送文化、送娱乐、送健康活动在永登县通远乡牌楼村举行,现场笔墨飘香、欢歌热舞,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上午10时30分,活动开始。主持人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后,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一场集歌舞、书画、体育竞赛于一体的文化盛宴在牌楼村上演。舞蹈《大漠之花》、女声独唱《不忘初心》、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街舞表演……其中太极拳、健美操互动表演更是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不少村民还积极参与,学习太极拳和健美操,场面十分热闹。这边是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们掌声不断,另一边市书法协会、美术协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书画作品给村民带来欢乐。文艺表演结束后,村民们还与表演嘉宾们进行了体育趣味比赛,体现出了丰富的群众业余生活场景。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群众日常文化生活,促进社会文明和谐,体现党为民所想,为民所做的宗旨。活动现场,演职人员更是成为了聚焦父老乡亲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文化艺术与欢乐愉悦带给了基层的群众,让自己也成为了基层文化建设的辅导员、示范员、讲解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