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召开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新闻发布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宏梅 时间/2018-08-17 10:57: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召开2018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借助《星光大道》舞台展示我省独特的文化资源,代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美景,助力我省精准扶贫。

8月16日,甘肃省委宣传部召开2018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甘肃地区选手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通过选拔活动,挖掘、推出一批我省优秀的选手,借助《星光大道》舞台展示我省独特的文化资源,代言“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美景,助力我省精准扶贫。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精准扶贫,唱响如意甘肃”。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央视网主办,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协办,由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到了《星光大道》往届冠军歌手芳芳、李光、春天、刘大成、洛奇等现场献艺,为此次海选活动启动助兴造势。

从8月17日起,文艺爱好者可以关注“兰州文旅圈”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官网”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2018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星光大道》甘肃选手选拔活动将扎根基层,情系群众,文化惠民,覆盖甘肃14个市州,导演组将深入每个市州进行选拔。通过分赛区海选、分赛区决赛、半决赛、决赛几个环节,充分发掘甘肃民间艺人,深度挖掘陇原大地的文化遗产,繁荣文艺创作,展现甘肃独特的风情,寻找陇原大地上的百姓之星。总决赛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星光大道》栏目选手资料库,将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