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婚嫁文化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8-20 10:19: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7日上午9时,甘肃平凉中心城区绿地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喜庆的音乐,“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平凉市崆峒区婚嫁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8月17日上午9时,甘肃平凉中心城区绿地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喜庆的音乐,“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平凉市崆峒区婚嫁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婚礼司仪的主持下,21对新人手牵手走上红毯,司仪带领全体新人集体诵读了家训,新人父母上台为新人系上了同心结,平凉市崆峒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为新人证婚,主席台领导为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并为每对新人发放了2000元新婚旅游补助和2018元的婚纱摄影套票。随后新人礼成、合影,并在“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背景墙上签名留念。

“天价彩礼换不来幸福,美好生活还要靠夫妻协力打拼。”其中一位新娘说道。现在国家有扶持创业的好政策,我们打算把婚礼省下的钱用来创业,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