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在兰州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红军 时间/2018-08-28 10:37: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全国网媒采访团历时7天,行程2400多公里,足迹遍布7个市州,13个深度贫困县区,40多个采访点,顺利完成采访任务。8月26日晚,“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在兰州圆满落幕。

 全国网媒采访团历时7天,行程2400多公里,足迹遍布7个市州,13个深度贫困县区,40多个采访点,顺利完成各项采访任务。8月26日晚,“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在兰州圆满落幕。

8月21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碌曲县尕秀村接受全国网媒记者采访

“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由中国甘肃网主办,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红网、千龙网、华龙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西藏网等中央、地方重点网络媒体的近百名记者,自8月20起,分别走进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以及陇南、天水、平凉、白银、兰州7个市州,13个深度贫困县区的40多个采访点,就扶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案例、经验做法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现。

8月21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碌曲县尕秀村与采访团合影

8月21日下午,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采访,正在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的省委副书记孙伟,对中国甘肃网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脱贫攻坚看甘肃”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国网媒记者介绍了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

8月21日上午,采访团在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唐尕昂乡隆哇沟中药材基地采访

中国甘肃网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充分发挥全媒体报道的网络媒体特点和外宣门户的独特优势,利用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等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中国甘肃网制作网页专题和客户端专题,在首页首屏突出展示,并及时更新。此外,还制作了以“见证改革变迁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H5和图解,收到了广大网民的喜爱和好评。

8月26日,采访团在白银市会宁县大沟镇厍弆村采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6日17时,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参与媒体共刊发报道1636篇;活动新浪微博话题#全国百家网媒甘肃行#阅读量达4404.6万,#脱贫攻坚看甘肃#阅读量达5442.6万讨论达3.1万;24家网站推出活动专题网页。

8月25日,采访团在天水市秦安县周湾村采访

在此次活动中,全国网媒记者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采写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报道,用优美的文字、丰富的图片、结合视频直播、短视频、H5、航拍等多样的报道形式和个性化产品,通过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多个传播平台,向全国展示了新时代甘肃的脱贫攻坚典型和故事,圆满完成报道任务。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