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日报10件作品获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好新闻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近远 时间/2018-08-29 10:13: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甘肃日报10件作品获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

 8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甘肃日报10件作品获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

本次年会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与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进全国省级党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0家省级党报负责同志汇聚一堂,就新形势下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和融合发展的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认为,省级党报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年会评选了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本报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则“加减法”催生的发展嬗变—方大炭素打造世界级炭素航母探秘》获文字类一等奖,《宝兰高铁,驶向美好新生活》获新闻图片一等奖,2017年6月12日4版获评好版面奖。

年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宁夏行”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