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东航“航空旅游集市”首次走进甘肃兰州新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莹冯万元 时间/2018-08-31 10:49: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30日,由东航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航空旅游集市”第一次走进兰州新区。活动当日,吸引了新区群众抢购东航旅游集市特价机票。

8月30日,由东航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航空旅游集市”第一次走进兰州新区。活动当日,吸引了新区群众抢购东航旅游集市特价机票。

记者了解到,东航甘肃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提供了兰州始发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南京等国内20余条热门航线的特价机票,最低仅2折,如兰州至成都的往返机票只需500元。“航空旅游集市”活动现场,东航甘肃分公司市场部营销人员精心布置展台,并为首位购票旅客赠送精美的飞机模型。该航空公司自2014年举办首届航空旅游集市以来,每年都在我省辖区多地举办此类活动,丰富的航线、特惠的票价、便捷的会员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东航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空旅游集市”作为公司常年举办的一项线下惠民活动,还将积极开拓线路并及时将最新的航空销售产品推介给更多的市民,为市民出行带来优惠与便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