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兰州分会场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正式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超 时间/2018-09-06 10:44: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4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兰州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在百安概念影城正式启动。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1日在敦煌市举办。9月4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兰州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在百安概念影城正式启动。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会期两天,以“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为主题。作为本届文博会兰州分会场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将在接下来的近1个月时间里,采取流动放映和影院固定点放映结合的方式,选取了8县区12个影院作为固定放映点,5个县区20个社区广场作为流动放映点。

其中,放映影片除了《建国大业》、《建党大业》、《红海行动》、《战狼2》等优秀国产影片外,还特别甄选了《雪葬》、《丢羊》、《兰州1949》、《决战兰州》等多部反映兰州本土文化主题的影片,为广大观众提供在家门口观赏本土电影的机会,向大家展现我市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

“电影作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之一,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荣说:“此次展映既是敦煌文博会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我市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样的展映活动,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本土电影人挖掘本土文化元素,宣扬兰州人文精神,拍出更多好的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