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扶贫捐助”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8-09-06 17:44: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4日上午,由兰州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主办的“送文化下基层——扶贫捐助”活动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鹞子岭村的圈滩小学举行,特邀“金城文化名家”王作宝以及张国辉等8位文化志愿者参与。

9月4日上午,由兰州市总工会联合有关单位主办的“送文化下基层——扶贫捐助”活动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鹞子岭村的圈滩小学举行,特邀“金城文化名家”王作宝以及张国辉等8位文化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张国辉捐出一万元购买了图书、运动服、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共计300余份,一一送到圈滩小学的13名学生以及7名教师手上。

“金城文化名家”王作宝带领书画家现场书写作画并将作品捐赠给圈滩小学。他表示,参与扶贫工作是艺术家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要带头组织身边的艺术家,利用一技之长为广大群众服务,在文化扶贫、精神扶贫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后将持续关注圈滩小学的发展和鹞子岭村的脱贫工作,希望看到一个更加现代、更加富裕、更加美好的新鹞子岭村。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