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战役纪念馆被评为游客喜爱的兰州十大精品旅游路线景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8-09-13 10:12:3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兰州市民政局披露,近日,在2018兰州黄河文化旅游信息发布会上,兰州战役纪念馆被评为游客喜爱的兰州十大精品旅游路线景点。

据兰州市民政局披露,近日,在2018兰州黄河文化旅游信息发布会上,兰州战役纪念馆被评为游客喜爱的兰州十大精品旅游路线景点。

兰州战役纪念馆于2014年提升改造重新面向大众,馆区占地41.95公顷,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超过65%,设有兰州战役纪念馆以及红星照耀中国主题展两个展厅。

近年来,兰州战役纪念馆大力加强红色文化宣传,创新发展,坚持开展“五免+服务”,被各家媒体广泛传播;着力加强“展板”进农村、进军营、进学校、进景区活动,拓展了社会教育渠道,让纪念馆的红色精神走近了人们身边;另外还开展了上门讲学与各种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切实发挥了纪念馆的社会教育功能,全年参观人员35万人(次),外出巡展和宣讲辐射10万余人,通过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复核并重新获得奖牌。

当选游客喜爱的十大精品路线,对纪念馆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与肯定,馆内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用更大的热情守护这片红色热土,让更多的人们接受到红色文化的洗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